腰带君-ken

紫泥鳅爱发电id 腰带菌

末路 番外(真HE)

番外
在一片漆黑与死寂中,躺着一个人,啊不,一个鬼差。

至于你问他为什么躺着这里,他也不知道,不过他了然这里是自己这具身体的意识聚集之地,也有人称之为识海。
自从被人魔逼的自封五感,鬼差的意识就一直站在这里发呆,这种情况之前也有过,

但是上次玄女和他家小冬青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他带了回去,所以这位赵吏大爷似乎对此事毫不上心。

什么?你问冬青身上的人魔怎么办?
鬼差家的冬青岂是那个渣渣人魔能比的上的?嗯哼!

1,2,3,4,5,上山打冥王,鬼差淡定的坐下来,开始查数,查到一百的时候冬青一定会出现的啦!鬼差这么和自己说着

白驹过隙,再等鬼差回过神时,他已经不记得刚才查到什么数了,周围漆黑色的迷雾没有丝毫要退去的意思。

赵吏从不畏惧于黑暗,相反,他享受着这美妙的颜色,夜色与死亡相伴,拉开了黄泉的一角,这是他自己的颜色,黑色,初看平淡无趣,但你越是看的深入,那里面透着的是他所包容的所有颜色。

或许还有一个原因他热爱着黑色,嗯,穿黑色的衣服真的很显瘦啊。

赵吏就这么自娱自乐的想着。

不过很快他就乐不动了,冬青和玄女还没有来。这回等待的时间感觉上远超过了上一次的时间,能差多少?两倍?三倍?他不知道。

他知道自己似乎失去了时间

于是鬼差就一直坐在那里等,探索周围的迷雾没有意义,这他早就试过了。

再后来他就干脆躺着了,没心没肺的开始尝试睡觉。

不过即使睡醒了,周围也还是那片熟悉的黑雾,于是鬼差就一直对着那片雾大眼瞪小眼,心里一直想一些有的没有的乱七八糟的事来解乏,想累了就睡,睡醒了就继续和黑雾瞪眼睛。

时间到底过了多久呢?

赵吏觉得自己差点忘了自己还是个鬼差来着。这么久没去干活,不知道冥王还肯不肯给自己发工钱。

说到工钱,鬼差大人突然想到自己还欠冬青两个月工资呢,不过他倒是没打算给,这点钱还不够赔人魔折磨自己的精神损失费呢!

全算夏冬青头上好了!不还!

想到这,本来正沉浸于不用还钱想法的鬼差,神色骤然黯淡了下来。

如果还出的去的话。

天道对顺天行事之人总是偏爱的,但不包括修仕和鬼差,修士行逆天之举,成就破空九霄之举,位居天人之列,而鬼卒出卖灵魂与自我换来永生,脱离轮回。

人类修士重重险阻,然而一旦成仙便是成就大道。

鬼差位处地府,本就是纷争起散之地,赵吏一直自诩祸害遗千年,同一时代或者更早的鬼差早就死的剩不下几个了。

被人魔戳死之前,鬼差大人还在想是不是快到自己了呢。

或许现在这种无尽的孤独,正是天道对自己偷换长生的惩罚吧,真是好笑,因为失去了记忆,自己竟连交换灵魂的理由都不记得。

周围还是一片黑暗,无论是醒着还是睡着,眼前都是如此的昏暗,作为个体的“我”还真的存在吗?

然后又是许久的一片黑暗。在这黑暗中,他隐约听见了什么声音,是什么?

这打破了死寂的声音?

打破了这如同隔世千年的声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赵吏睁开眼睛,入目的是一片雪白的天花板。

这不是鬼差所熟悉的地方,他挣扎着想身来,不过事与愿违,身体完全不听从意识的指挥,只有手指尖有着微弱的反应

他大爷的,我不会是成植物人了吧,鬼差在心里暗戳戳的骂了一句

然后他微微偏过头,他的身边躺着一个人,一个人类。

大叔,你谁啊?!你大爷的!把你咸猪手从我腰上拿开啊!

鬼差本来想这么说,不过他刚张开嘴然后便愣住了。

夏冬青?

只见眼前的夏冬青全然了五昔日少年的青涩,尽管他闭着眼,可那眉宇之间熟悉的线条让鬼差立刻就联想到了冬青。

就在赵吏惊讶之余,曾经的少年睁开了眼睛,他眼里自然流露的那份自信沉稳让鬼差一瞬间产生了认错人的感觉。
---
夏冬青今天也是在清晨闹钟还没响便醒了,他一睁眼便看见了这个陪伴自己20年,而自己已经还了19年的男人。 或许之后的日子里自己也会长长久久的陪他下去,无论眼前这个身体到底是不是一个空壳。

今年的夏冬青,39岁,未婚。

“吏吏,你先再睡一会,我出去买早饭,等一下就回来。”
39岁的夏冬青用着他深沉的嗓音说道,眉色之间,写满了温柔。然后他便翻身起床,走进了洗漱间。

如果这19年时间,这里有观众,一定会被这么温柔又不失沉稳的男人闪到,和完全没有意识,只有靠本能做出反应的傻子谈恋爱,处了真爱也真是没谁了。

而鬼差大人完全是懵逼状态的。
#一觉醒来,自己养的小媳妇突然变成低音炮,好苏,怎么办#
#这什么情况,求问今年哪年几月几号?#

“那么,我出去买早点了,乖哦。”冬青微笑着摸了摸赵吏的头。

赵吏本来想说买你大爷的早点,把我这样当宠物哄吗,可是此时不尽连身体都不听使唤,喉咙更是根本发不出声音。

#我当聋哑人的那些事#
如果吐槽能换钱,鬼差大人现在一定是百万富翁。

夏冬青摸完鬼差大人的头,俯下身来在他额头轻轻一啄,“我爱你。”他说了一句他每天都会说一次的话。

然而今天夏冬青打算起身之间,他的领子猛地被揪住了,他的心也猛的随之一抖。

果不出所料,紧随而来的开头便是一句你大爷。

“你大爷的,夏冬青,你占我便宜,要表白也是我先说啊!!!”鬼差那恍如隔世般的声音在冬青耳旁响起。

19年了,夏冬青心中似乎没有曾经想象里的激动,他的心抖了一下便恢复了平静。看着眼前刚刚恢复意识揪住自己领子的鬼差,他露出的还是有如久经沧桑般的微笑。

然后夏冬青反手也抓住了鬼差的领子,仗着身高优势底下头啃咬着鬼差的嘴唇。
然后,他抬起头,说,“吏吏,欢迎回来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撒花,让我们恭喜冬青大叔守了傻子般的鬼差19年,终于抱得美人归!
像之前那种一直守到死,然后下辈子继续守的结局太讨厌了!我都郁闷来着。
之后这对相隔19年的夫夫的日常生活简直没眼看~39岁的冬青大叔各种宠溺~

独自渡过19年的冬青也成长了呢!温文尔雅,温柔不失沉稳就是我脑补的呢!毕竟傻白甜也是会成长的哦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