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带君-ken

画渣~文坑~一个到处趴墙头的笨蛋~以嘿嘿~(≧∇≦)梦想是成为大神

【网游体】我家副帮主是个坑比(吏青,欢脱,不虐了)

之前看见有亲写网游文,看的正高兴QAQ竟然坑了,同样作为一个坑比,我深深的体会到了有些亲催我文的怨念。

所以容我再开个网游体的文吧,这回没有虐,全程欢乐。

夏冬青,打工吊丝一只,工薪阶级,目前最大梦想,买车买房。

夏冬青每次说自己是孤儿,别人都会用一种非常抱歉的眼神盯着他,虽然他知道这些人都是善意的,不过看的多了也会不舒服。

后来他倒是释然,父母双亡,没车没房,离经典小说高富帅的标准只差一点而已。

万幸夏冬青还有一个煞笔妹妹,夏茶,从孤儿院一起搬出来住的小妹妹,相处久了也就是亲人了。

夏茶是个标准的美女,平时假装着小萝莉,又装作有一颗御姐的心,其实切开都是黑的。

但是最近这腹黑越发的向着死宅的方向发展了,不仅疯狂追日漫还打上了游戏,夏冬青这个哥哥表示甚是担忧。

一切变的不一样了都是那一天,腹黑眨着可爱的大眼睛和他说:“哥,我队里缺个T。来帮帮我好不好?”

然后他这个哥哥就沦陷了。

那是一款制作相当精良的游戏,冒险pk副本一应俱全,故事背景设定在秦始皇即将统一六国之前的一段战乱时期,七国群雄,诸子百家以及各种隐秘家族,

但是玩家没有阵营,都作为雇佣兵方式存在,不过倒是有各阵营好感度,好感越高奖励越丰厚。


玩家可以选择帮助阵营完成任务,战场模式或者组队出发去探险,再或者还可以窝在家种田经商,玩法自由度堪称中华有史以来最高网游。

而夏冬青将永远记得那一天,茶茶上线,然后交易走了他那个号的10级奖励材料,尼玛,听说那是个成长形材料,坑爹啊!

感情缺什么T都是骗人的!把他材料忽悠走就不管他了!

本来夏冬青就无数次听过这个游戏了,现在真正进入这个游戏,他惊觉这游戏之优良,

以及,他嗅到了商机,那时候游戏才刚刚公测,推出的虚拟货币双流兑换让他这个穷人泪流满面,原来玩游戏也能赚钱。

于是他的被坑之路就这样愉快的开始了。

冬青因为茶茶的原因选的是个T,其实应该叫重铠虎賁,防御是所有职业里最高的,用来抗伤害,然并卵,太难打这几个字了,玩家约定俗成的叫T了。

不过茶茶也没完全弃他不顾,拉他进了自己建的帮会,地狱微凉,然后把他扔进了一个冒险团去被调教。

这是个号称本帮第一强悍冒险团的帮会团!夏冬青本以为好日子就要来了,然并卵,鉴定完毕,这个团团长也是个傻逼。

本团的团长叫吏书天下,多么文雅又霸气的名字啊,是个方术师,俗称法师法爷,

然而这货嘴贱的天地可鉴,开团的时候嘲讽的对方全瞄准他为第一目标,本身是个大脆皮,还不点位移技能,攒了一堆技能点学了一个隔壁道士职业的万剑归宗,

问起原因,这货会说金光闪闪的好看,好看有个屁用啊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又不能当泡面吃,偏偏这货还是副帮主,权限各种高,仗着这点肆无忌惮的泡妹子。

后来冬青才知道,这个冒险团神tm专门带新手的,高手都在帮里的副本团,拥兵团和任务团……尼玛,怪不得是最强冒险团,尼玛,谁家副帮主跑来带新兵团,自己还菜的一逼。

今天的夏冬青也在怀疑这个副帮主吏书天下是不是自己妹妹,也就是本帮帮主的姘头?
( ̄^ ̄)ゞ
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