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带君-ken

紫泥鳅爱发电id 腰带菌

腰带认真吐槽

今天不写文了,容我认真的吐个槽,咱先不提咱们家男一女一男二三人行可以任意组合,洒家就想问龙吏这跟邪教似的cp是从哪出来的,服了~233333

不得不说龙吏真尼玛萌啊,这种有人能管的住渣便三界的感觉竟然意外的好。

其实在下是个青吏/吏青党,更偏爱强强,但是茶吏,青娅,吏娅,茶青来者不拒啊!!!

昨天我在b站上看了一个三人行的灵摆视频,冬青大吏吏玄女轮流当电灯泡,竟然毫无维和感,我也是一个服了!其实现在这样三人行也不错,如果走cp的话,三人很有可能挂一个,而且鉴于这剧是bg和一大堆flag,我一直觉得大吏吏这是要狗带的节奏。QAQ

关于吏青和青吏,本来我是一个坚定的吏青党,但是后来发现喜欢讲相声的六只羊也太tm攻了吧?!!唱歌攻我一脸啊!毅叔虽然看起来是大叔攻,可是尼玛那个时不时的卖萌真是萌洒家一脸血啊~重点是如果有人在旁边夸叔,叔会假装淡定实则害羞的低下头瘪着嘴摘话筒毛或者裤子毛~天啦噜!血槽空了!
对了还有消音妹子,这个我服。

已经被整个剧组圈粉的我已经把抗日剧都补完了,竟然意外的不错QAQ

救命~



评论(9)

热度(4)